热烈庆祝合肥智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金智新闻|2012-09-14| 次阅读

通过2个多月的试运营,在2012年6月16日,合肥智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了,当天公司举行了开业仪式,集团副总裁汪道传、财务中心财务副经理汪洪生、人事中心行政主管张杰、合肥金智副总经理徐海峰及智投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座谈会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徐礼军主持。
会上,大家畅谈,对公司的顺利开业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前来祝贺的集团领导和兄弟单位的领导纷纷表达了祝贺之情,各兄弟单位也纷纷发来贺词、贺电。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
集团副总裁汪道传在会上首先向公司传达了集团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对公司的祝贺和期望,并发表重要讲话,汪副总裁说,合肥智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过2个月多的运营,对安置就业工作有了比较深的了解和熟悉,试运营期间也参与组织了多次培训和招聘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体现了公司成立的价值和意义,下一步要继续传承集团的优秀工作作风,踏实经营,做到有战略、有目标、有思路、有计划,打造符合自身业务特色的优质团队。
最后,公司总经理助理徐礼军先向所有的同事对公司的祝贺表示了感谢,感谢对智投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更要感谢合肥市场的开荒者——汪副总裁和徐海峰副总,正因有了大家的辛勤付出,才有了今天我们智投公司的成立,我们定不会辜负董事长和集团领导对我们期望,将紧紧围绕汪副总裁提出的“四个有”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