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高新区企业春季用工调查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会召开

金智新闻|2012-09-14| 次阅读

2011年12月16日,由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劳动人事局主办,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天津公司协办的《企业春季用工调查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会》在高新区管委会海泰大厦三楼报告厅召开,滨海高新区劳动人事局胡宏伟局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天津公司副总经理汪张明做用工调查说明及表格的解读,天津公司王文治总经理出席会议,劳动人事局蔡永霞处长主持会议并解读相关劳动人事文件精神。天津滨海高新区纳税前100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相关人员110余人参加会议。

胡宏伟局长强调,本次春季用工调查是滨海高新区管委会服务企业一项措施,其目的是通过此次调查,深入分析当前高新区企业用工趋势,了解用工动态,全面掌握高新区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情况,为高新区及天津市制定相关人力资源扶持措施及政策提供参考依据,希望各企业高度重视。

本次会议是天津公司与高新区管委会合作的一个重要项目,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对接高新区骨干企业,满足高新区企业的用工需求,为政府分忧,为推广金智品牌、做大做强天津公司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