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学院举办人事行政、财务专题培训班

金智新闻|2012-10-26| 次阅读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金智学院也同时迎来了又两批金智战士——集团人事行政、财务专场培训班的学员。

为提升集团人事行政、财务人员专业素质,打造优秀的金智战士,集团决定利用假期对人事行政、财务人员培训充电。来自集团及各公司的人事行政、财务岗位共计41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人事行政专题培训10月5日上午开班,8日上午结束。财务专题培训8日上午与人事行政专题培训学员一起进行拓展训练,下午举行开班典礼,10日下午结束。

本次培训以“提升员工素质、服务集团发展”为目标,课程设计上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集团实际情况操作技能,穿插小组讨论及情景模拟等互动环节,同时还安排了拓展训练,参观了中合产业园,最大限度的丰富培训内容。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并能结合现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讲师互动、提问。其次,学员能在几天的时间里严格要求自己,恪守纪律,尊师重教,并和来自不同单位的同事相互交流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学员们普遍反应,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长专业知识,而且理清了工作思路,同时还提升了工作技能。

在全体讲师、学院工作人员及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两期培训班均取得圆满成功,18名人事行政专题培训学员和23名财务专题培训学员都如愿拿到了结业证书。

在两期培训班结束前,集团董事长、金智学院院长郭兴兵在百忙之中专门安排时间,分别做了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人事行政、财务部门在集团所处的重要地位;指出了集团人事行政、财务部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集团人事行政、财务部门今后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任务。

集团副总裁、学院副院长汪道传亲自担任两期培训班的班主任,全程指导培训班的各项活动,并在开班及结业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金桥学校校长、金智学院教务处主任倪申发全程参与了两期培训办的各项活动。集团人事行政中心人事经理徐瑞全程参与了人事行政专题培训并承担了主要课程的培训。集团财务中心负责人汪洪生全程参与了财务专题培训并承担了主要课程的培训。

学习无捷径,更不能一蹴而就。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表示,一定将所学所感带到实际工作当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同时积极打造自身持续学习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