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黄山之旅,起航2013

金智新闻|2013-01-10| 次阅读

2013年1月3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为了答谢所有金智人2012年的努力,组织了黄山之旅。入冬的黄山格外的冷,却也挡不住金智人的热情。大家踏雪而行,伴着纷飞的雪花起航2013,共同为明年的工作祈愿。

在爬山的过程中,随着高度的增加,气温越来越低,大家互相协助,互相帮扶,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井然有序的跟着金智的红旗,行走在黄山蜿蜒的小道中。到了风景独一无二的地方,大家合影留念,在黄山留下金智人的欢声笑语。最后,大家到达了黄山的第二高峰光明顶。上山容易下山难,金智人依然冒着风雪,一步一步的走下山,圆满完成黄山之旅。

顶风傲雪的自强精神;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众木成林的团结精神;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广迎四海的开放精神;全心全意的奉献精神。一个个金智人,就是一颗颗黄山松,自强、拼搏、团结、进取、开放、奉献,黄山松精神就是金智精神最好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