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2012年会在安徽黄山隆重召开

金智新闻|2013-01-09| 次阅读

2013年1月2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同创造,共分享,再远征”年会及表彰大会在安徽黄山阳光大酒店隆重召开。集团总裁郭兴兵、各子公司负责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出席了大会,应邀出席的还有来自日本、上海等社会各界的友人。

副总裁汪道传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2012年的工作,并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参会人员展示了金智人的风采,触发了所有金智人共同的回忆,得到了嘉宾的高度认可。各子公司也通过他们的方式向参会代表做了精彩的团队展示,并一一签订了2013年的目标责任书;大会还向2012年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给予表彰。

晚上的“金智之夜,共赢天下”迎新年酒会,各子公司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抽奖活动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大家在欣赏演出的同时,彼此传递着对新的一年的祝福,期待着好运的降临,整个晚宴一派欢乐祥和。随着最后的《相亲相爱》的旋律,也为金智人力资源集团2012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金智2013新的征程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