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兵参加安徽省人民政府新春经贸联谊会

金智新闻|2013-02-25| 次阅读

2月22日晚,安徽省人民政府在上海成功举办新春经贸联谊会,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驻沪领馆负责人、部分国家商经协会和世界500强企业、境外旅游企业代表与安徽商界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商合作,作为安徽省人力资源行业的杰出代表,总裁郭兴兵受邀参加经贸联谊会。副省长花建慧出席联谊会并致辞。

花建慧在致辞时说,过去的一年,安徽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全面转型,坚持稳中求进,努力开拓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美好安徽建设呈现出新气象。

花建慧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安徽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扩大开放,努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安徽欢迎更多外资企业参与美好安徽建设,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经贸联谊会期间,花建慧副省长亲切接见了总裁郭兴兵并进行了深入交谈。期间,总裁郭兴兵与日本、韩国、越南等有关国家和地区的驻沪领馆负责人、英中贸易协会会员代表、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波兰信息与投资促进局等有关协会及企业进行了经贸交流恳谈。

营运总监汪张明、总裁助理徐汪伟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