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合肥金智乔迁之喜

金智新闻|2013-05-16| 次阅读

2013年5月15日,合肥金智迎来乔迁之喜,办公地点由滨湖区搬迁至立基大厦。

投资控股集团品牌文化中心总监王建国、财务管理中心总监田立治、总裁办主任徐汪伟、人力资源集团人事行政中心经理徐瑞、副经理陈永平、合肥智投总经理助理徐礼军等公司同仁前往立基大厦办公新址祝贺。

11点18分,集团领导、合肥金智全体员工齐聚立基大厦,在礼炮声中共同见证了合肥金智新址的启用。在公司新的办公室,合肥金智徐海峰总经理召开了搬迁后的第一次会议,会上徐海峰总经理总结了合肥金智的成长历程,还激励员工要拥有梦想,他说:“合肥金智是个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团队,年轻人就要朝着梦想努力奋进。”他希望公司今后能如新址“立基大厦”的名字所寓意的一样——立基于此、成长于此。

投资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集团、兄弟单位与会领导也分别对合肥金智的乔迁发表了致辞。总裁办主任徐汪伟希望合肥金智今后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他还转达了董事长对合肥金智的勉励:要勇于担当、勇往直前,积极向上;品牌文化中心总监王建国对合肥金智骏业新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搬到的地方是个好地方,公司的人员精神风貌也好,今后的业绩必然有新跳跃,祝贺合肥金智在新址开创大好新局面”;人力资源集团人事行政中心徐瑞经理祝福合肥金智大吉大利,并表示虽然合肥金智搬离了集团总部,但是心永远与大家在一起,她同时希望合肥金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更要注重团队协作,提高工作效率;陈永平经理、徐礼军总助也各自发表了对合肥公司乔迁的祝贺,并希望合肥公司在徐海峰总经理的带领下业务大幅攀升,取得好的成绩。

合肥金智员工代表也纷纷发言回顾以往,畅叙未来,发表了真挚的感言,同时也表达了在金智实现梦想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跟的上集团“三年五倍增长”的计划,绝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