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郭兴兵出席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金智新闻|2013-07-02| 次阅读

6月29日,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近百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兴兵率团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会议期间,企业家们相互交流,共叙友谊,拓展合作,积极为同学联合会的发展献言献策,推动了本次同学联合会的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有四项议程,分别是预备会议、正式会议、大会主题演讲及嘉宾发言。郭兴兵董事长主持了正式会议,会议本着公正、民主的原则,听取审议了《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2012年工作报告》、《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2012年财务收支决算报告》、《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章程》、《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分会实施办法》、《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轮值主席制度》、《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等相关办法章程。相关办法章程的修订,将进一步推动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往规模化发展、壮大。

在大会主题路演阶段,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兴兵针对《理念影响未来》这一主题展开了演讲。董事长分享了自己当初创业办企业的经历,介绍了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涉及的行业领域,深入的剖析了集团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企业运营作等一系列与企业发展休戚相关的内容。同时在演讲过程中董事长以事例的形式,灵活地向嘉宾们穿插介绍了集团旗下人力资源版块的发展模式和发展理念,并在人力资源领域规划了与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模式,整场演讲高屋建瓴、思路清晰,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

在会议期间,郭兴兵董事长与嘉宾们相互交流,畅叙友谊,谋划合作。董事长在交流中重点介绍了人力资源行业最新研究成果、政策红利和转型经验,分析了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景,同时介绍了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的发展成绩与经营理念,提高了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嘉宾们间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董事长发表演讲

董事长与嘉宾们在会议现场

董事长与嘉宾合影

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全体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