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

金智新闻|2014-05-23| 次阅读

 

  2014年5月21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无锡圆满落幕,本次论坛由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以“走进人力资源服务的春天”为主题。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裁汪道传、营运总监汪张明应邀参加此次高峰论坛。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创办于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论坛旨在为国内同行提供一个“解读法规政策、了解行业动态、洞察发展趋势”的研究平台;打造一个“探讨商业模式、分享管理心得、交流成功经验“的分享平台;搭建一个“展示服务产品、对接企业需求、促进业务合作”的互动平台。      

  “第十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无锡举办,应邀参加的企业、服务商涉及HR外包、劳务派遣、人才寻访、培训、咨询、IT等各领域;同时,论坛讲师云集了以李天国博士、顾家栋会长、朱庆阳秘书长、张锦荣等组成的中方讲师团以及以佐藤良雄为总代表的日本人力资源服务业代表团,为参会者提供了交流探讨、合作洽谈、参观学习的机会。   

  论坛分享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十年来的发展态势,讨论了《劳动合同法修正案》、《劳务派遣暂行规定》施行后,劳务派遣行业受到的影响以及相关应对措施。深入解析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适应与创新、探索与突破、变革与转型”中的角色定位和商业模式变革。各专家、学者的精彩演讲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自1997年成立至今,不断学习行业前沿知识,参加行业各类高端活动,以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集团多年来持续关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的成长与发展,得到了论坛组委会的高度赞许,论坛组委会在本届论坛中授予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守望相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