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学校应邀参加潜山县青年科技教育工作座谈会并作经验交流

金智新闻|2014-06-19| 次阅读

  2014年6月18日上午,潜山县召开了全县青年科技教育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县关工委、县科协联合组织,关工委主任丁伯祥、常务副主任华心德出席会议,县科协主席徐云里主持会议,县人社局、县农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七个乡镇关工委及五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就潜山县青年就业培训、职业培训、科普培训、实用技术培训、创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地探讨,还就培训的经费、师资、方式、内容、效果、机制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座谈会一致认为,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培养青年科技人才事关潜山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在当前美好乡村建设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进一步整合各种科技教育资源,深化科技教育与培训体制、机制改革,形成强大合力,完善青年科技教育与培训工作体系,改变过去重实用技术培训的现状,大力加强职业技术、创业技能培训,把科技教育培训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本次会议座谈交流内容将形成一份翔实的调查报告上报潜山县委、政府,供决策与参考。    

  金桥学校校长倪申发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 《舞培训龙头,架致富金桥》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