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安徽商会黄德明秘书长一行莅临西安金智

金智新闻|2014-07-17| 次阅读

  7月17日,陕西省安徽商会黄德明秘书长一行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旗下西安金智进行调研和回访,西安金智副总经理卢德志对黄秘书长一行的到来予以热情接待。   

  卢副总首先向黄秘书长一行介绍了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母公司——安徽金智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趋势以及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的服务模式、区域布局、规模效益、取得的荣誉和所做的社会公益事业等情况。黄秘书长一行对金智集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表示赞赏。   

  随后,黄秘书长认真听取了关于西安金智的服务企业、服务内容、合作模式的介绍,并针对西安人力资源服务的特点逐一和卢副总分析探讨。   

  黄秘书长表示,此次回访西安金智有两个目的:一是陕西安徽商会开通了网站,对西安金智做个专访,计划在商会网站上大力推广;二是了解西安金智的发展状况,探讨商会可以为西安金智提供哪些支持。   

  黄秘书长说道,陕西安徽商会现有会员企业300多家,在陕西省有较大影响力,人力资源服务无处不在,范围广泛,商会定会竭力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西安金智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