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杭州金智滨江分公司成立

金智新闻|2015-01-28| 次阅读

  2015年1月25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杭州金智滨江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滨江江虹国际创意园隆重举行。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副总经理汪张明出席,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景宝莅临。   

  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景宝与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一同为杭州金智滨江分公司揭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指出:杭州金智滨江分公司位于钱塘江畔,毗邻国家电商产业园,占有“地利”优势,他希望杭州金智滨江分公司能有效利用这一区位优势,积极拓展业务;同时加强与兄弟公司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   

  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景宝作出指示:杭州金智滨江分公司应依托资源优势,加强上下联动形成业务发展合力,确保公司的顺利运营。   

  杭州金智滨江分公司的成立,将为合作企业提供更为丰富、更加便捷的人力资源服务,进一步扩大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在华东市场的占有份额,完善集团在华东区域的战略布局,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