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杭州金智公司、嘉兴金智公司2014年年会顺利召开

金智新闻|2015-01-27| 次阅读

  2015年1月24日、25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杭州金智公司、嘉兴金智公司分别召开2014年年会。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副总经理汪张明出席,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景宝莅临现场并作指示。

  2015年1月24日,杭州金智公司2014年年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召开。杭州金智公司负责人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明确了2015年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 2014年杭州金智公司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员工,获得了控股集团的认可与表彰。在年会上,优秀员工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首先肯定了杭州金智公司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杭州金智公司力争在2015年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同时,他分享了他在金智的成长历程与工作心得,鼓励大家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取得更大的成就。   

  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景宝在会议上作出指示:希望杭州金智公司在2015年多学习、多创新,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信心以及更强的责任心,向集团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嘉兴金智公司2014年年会于2015年1月25日顺利召开。本次年会围绕:“2014年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2015年嘉兴金智公司人事任命”、“各部门2015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集团领导讲话”四项主要议程展开。  

  在会上,嘉兴金智公司负责人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盘点与总结,对2015年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宣读了嘉兴金智2015年人事任命及人员定岗文件。同时向各部门负责人下达了2015年部门目标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态度与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2014年,嘉兴金智公司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超额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集团领导对嘉兴金智公司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嘉兴金智团队做业务发展转型的领头羊,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争做集团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