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2015年目标责任书下达仪式顺利举行

金智新闻|2015-01-16| 次阅读

2015年1月2日,在安徽金智控股集团2014年年会上,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代表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签署《2015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并承诺,2015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全体员工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保证完成控股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将控股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分解执行,2015年1月14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举行2015年目标责任书下达仪式。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副总经理汪张明,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出席。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景宝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与各子、分公司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各子、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责任书为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在总结时表示,希望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业务指导,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把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将目标转化为成果。

金智控股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景宝在会中作出指示:各子、分公司应加强信心、决心、责任心,层层分解、层层落实目标,同时应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执行力,加强业务与企业文化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争在2015年取得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