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孙仁一行视察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合肥公司

金智新闻|2016-10-24| 次阅读

2016101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合肥技工节”在合肥滨湖要素大市场开幕。本届技工节由合肥市政府、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职汇招聘网提供线上支持服务。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孙仁、合肥市人大副主任孔向阳、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一行参加了本届技工节,并视察了“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

 

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先芳现场介绍“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情况。随后,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孙仁一行参观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合肥公司,并听取了徐先芳副主任对于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的介绍。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合肥公司作为“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的入驻企业,应邀参加了“双向”人力资源服务协议签订仪式。  

 

      职汇招聘网作为本届技工节官方指定线上服务平台,通过线上平台同步跟踪报道技工节现场动态。同时针对技能人才招聘会,开通了线上报名入口。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的品牌服务商,成立19年来,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