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社厅领导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考察指导

金智新闻|2019-01-22| 次阅读

 

01.jpg

 

2019117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民工处处长刘瑞奇一行,关于设立“省域外皖籍农民工综合服务点”事项,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部考察指导。

 

02.jpg

 

刘瑞奇处长一行参观了金智文化长廊了解和听取了金智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并对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一直积极关注农民工身心健康和权益维护、帮助农民工就业创业的行为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03.jpg

 

作为安徽省首批被认定为“省域外皖籍农民工综合服务点”的企业之一,是安徽省农工办对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农民工服务能力和服务效果的肯定,今后我司将进一步完善职能,积极开展皖籍农民工就业创业、维权、帮扶等综合服务,把党和政府对出省务工的皖籍农民工的关怀、关爱传达好,把家乡的形势发展变化和就业创业的好政策宣传好。

 

 04.JPG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的品牌服务商,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支持,为产业升级助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