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阜阳师范学院与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专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金智新闻|2019-03-16| 次阅读

      2019年3月15日下午,在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了阜阳师范学院商学院与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专业实践基地的签约及授牌仪式,阜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张士连、工会主席顾家旺,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运营部经理汪张明等出席了仪式。

 

1.jpg


      会上,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对阜阳师范学院商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发展的历程,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规划等。他表示,阜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将专业实践基地落户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对双方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新起点。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打造高端人才团队,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合作成效,全面推进校企间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2.jpg
 
      同时,阜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张士连感谢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多年来对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还表示金智“海纳百川汇聚人,科学合理使用人才、以德为先培养人才”这一用人标准与其校“培养社会有用人才”的理念不谋而合,并期待下一步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3.pn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总部前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