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日本T&B株式会社叶晶子社长一行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考察参观

金智新闻|2019-04-04| 次阅读

001.jpg

 

      2019年4月1日上午,日本T&B株式会社叶晶子社长一行两人抵达安徽合肥,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双方就当下国内外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了会谈和交流,并针对跨国人才业务合作、“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模式和新兴市场挑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兴兵、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等接待了来宾。

 

      会谈中,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介绍了集团发展的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对叶晶子社长提出的国际人才合作方案表示认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在立足两国国情的基础上,推进合作的前期工作。叶晶子社长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及操作规划,对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精耕细作”人力资源服务行业20多年,一步步发展壮大,取得了如今的成就表示钦佩,也期待与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合作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此次参观考察在双方友好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参观结束后,与会领导们在总部前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