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经验分享 | 合格业务主管养成记

金智新闻|2021-08-09| 次阅读

培训2.jpg

 

为提升团队凝聚力,深化员工知识管理,增强金智人服务意识,8月7日上午,金智学院组织召开“业务标杆”和“招聘经验”双分享主题交流会在总部5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集团总部和合肥分公司现场与会,其他外地分子公司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参加。

 
分享会上,“业务标杆”们都身怀绝技,有独特的业务本领,纷纷展现出自的“十八般武艺”,毫不吝啬的分享给学习对象。他们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描绘工作中克服的困难,分享实战中的宝贵经验,通过工作过程中的小故事、小桥段,让同事们深受感染,体会到合格业务主管养成的来之不易,也被他们的为人处世折服。
 
作为一名合格的金智人不仅仅要“热情、聪明、皮实、主动”,更要把“用户至上”做到极致,“标杆”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认知,他们实实在在的为客户着想。此外,要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储备自己的内在,扩大自身的业务面不仅仅是可以拿出来的谈资,也是修炼自己最优质的途径。
 
同事们非常认可标杆们的分享,高度赞扬金智学院开展的本次分享会,需要用新方法、新形式拓展业务,向优秀的标杆人物学习,并要将类似的内训常态化,赋能满满、受益匪浅。
 
金智人将不断努力,用专业的技能和奉献精神将服务做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