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汪张明受邀参加2022“春暖皖江”公益招聘会进行简历义诊指导

金智新闻|2022-06-10| 次阅读
6月9日上午,2022“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团省委副书记叶征、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活动,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业务政策研究专家汪张明受邀现场进行简历义诊指导,帮助毕业生完善个人简历,提升就业技能,提振就业信心,助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本场招聘会收到在线报名企业500多家,从中优选了80家企业参与,涵盖互联网、制造业、房地产、酒店旅游等22个行业,提供岗位320个,招聘人数近3000个,2000余名大学生进场应聘。

汪张明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从企业招聘的视角出发,对学生的专业能力、社会实践、社会经历和荣誉奖励多个方向进行简历剖析,并从不同的方面给出可行性的建议。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深耕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25年,聚焦灵活用工市场,是一家全国性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化集团公司,业务涵盖灵活派遣、招聘流程外包、HR事务外包、岗位外包等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立足安徽,辐射全国,目前集团已在合肥、北京、杭州、南京、芜湖、蚌埠、哈尔滨等全国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并积极开拓新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