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 · 创未来——热烈庆贺芜湖金智公司喜迁新址

金智新闻|2022-12-19| 次阅读

- 芜湖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乔迁大吉

—2022.12.18—

新的环境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即将隆重举办


不忘初心,从“新”出发。


2022年12月18日上午,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旗下芜湖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乔迁新址并举行揭牌仪式!仪式在办公新址——芜湖市经开区银湖北路 50 号通全大厦 3 楼举行,控股集团领导、园区领导及芜湖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芜湖金智乔迁新址。


1.gif


上午8:18分,在阵阵气球礼炮声中,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芜湖金智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庆祝芜湖金智新办公室正式启用,共同祝愿公司未来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芜湖金智公司总经理程剑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司新的办公环境。合理的办公区域划分、整齐的办公环境设置、开阔的办公视觉效果,让人耳目一新;喜庆的红地毯、夹道摆放的彩色气球、生机盎然的绿植、创意的签名墙、精心准备的茶歇,整体汇聚成一片欢庆热闹的海洋。


1426060892-1774743727.jpg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芜湖金智公司自创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走上新台阶,此次新办公室的落成,凝聚着芜湖金智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与汗水,塑造了公司的全新品牌形象,也预示着芜湖金智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冬日和风,吹送吉祥;

凝心聚力,昂首起航。


全新的环境,带来更宽广的视野;

崭新的起点,蕴藏着更多的机遇。


未来,芜湖金智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打造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发展、铸就新的辉煌!


-END-


二维码.jpg
扫码关注我们
五心蓝领服务 
金智领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