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金智新闻|2013-06-21| 次阅读

2013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峰会暨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第十七届年会“突出价值,稳中求进”日前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业界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源盛会,本届大会吸引近800位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服务商前来参会。HRA邀请到来自各行业的领先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企业管理者、政府顾问以及著名的经济学家亲临现场,紧密结合当前经济时局及企业发展的趋向,分享多年积累下的丰富经验。

大会第一天上午主论坛演讲,邀请到了号称为中国“宽带先生”的田溯宁博士前来分享,围绕有关云时代和大数据的话题进行展开,独具吸引力;以及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研究员田小宝先生,AMAChina行动学习事业部总经理郑胜辉先生,分别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若干问题和如何打造巨变时代下的核心竞争力,做了深入浅出的演讲。第二天上午的主会场,更是场场精彩的名家演讲盛宴轮番呈现,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商界木兰乔健,分享了联想国际化与人才战略的经验,华人著名经济学家耶鲁大学终身教授陈志武以独到见解、权威视觉解读中国经济、资本市场,中国新一代儒商代表黄怒波不仅全面剖析当前产业环境下企业管理的挑战与变革,更重现了自己攀登珠峰的艰难险阻和坚持不懈,苦难就是财富,人生就如登峰。在座观众无不对此感到赞叹。

同时,两天下午共18个分论坛,各位分享嘉宾就人力资源专业话题做了精彩分享!人力资源在一个企业中的真正内涵是什么,它所占据的比重又如何衡量?人才队伍的建设如何有效实现?对于员工福利的关注点究竟在何处?如何处理棘手的80、90新生代职场突发事件?企业如何发挥技术的优势,构建一套良性互动的培训与人才发展体系?微博、微信是怎样走进企业雇主品牌宣传和招聘渠道领域,又是如何逐渐影响新媒体招聘?各位分论坛演讲嘉宾给各位与会者带来了一场人力资源话题的视听盛宴。此外,论坛还对组织效能的提升和变革、收入分配制度即将出炉的新政策法规,再到绩效管理、领导力的优势及短板,甚至详尽到全面分析驾驭公司高管会议的方法等都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相信从这些颇具权威的人力资源从业精英的讲解中,会员们能够根据自己及任职企业的实际情况加以完善或转变管理思维。

此次峰会希望加强人力资源业界同业交流,分享经验,一起迎接人力资源的新机遇、新挑战,推动人力资源行业持续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