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晶澳招聘简章

金智新闻|2017-08-10| 次阅读

一、公司简介

      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是晶澳太阳能(纳斯达克上市集团)最大的光伏组件生产基地。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太阳能光伏事业,主要从事高效太阳能组件的加工和制造,年产组件2.3GW。新项目扩产后将达到年产光伏组件4GW,年销售额逾150亿元,成为全球单体最大的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目前员工在职总人数2000余人。
合肥晶澳有着强劲的发展趋势,成立以来,公司形成了规范的管理体系、高效的生产加工能力和优良的工艺技术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一流,相继通过了ISO国际标准化体系和TUV标准认证,公司是安徽省30强企业,实力水平雄厚,摘得荣誉无数。

二、薪酬福利

1.jpg

  三、丰富多彩的文康娱乐活动

      厂区内定期举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比赛,拔河比赛、登山比赛等各类娱乐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四、招聘岗位

2.jpg

五、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长宁大道999号
      联系方式:0551-67190883
      乘车路线:经开区:明珠广场乘坐20路到蜀山森林公园站下,换乘665到晶澳站下;
      火车站:从中绿广场乘坐801路至新华学院换乘665到晶澳站下;
      市府广场:快速公交4号线到新加坡花园城换乘665到晶澳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