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开发见习岗位1141个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不用愁

金智新闻|2018-05-21| 次阅读

  据淮南网报道,5月17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截至4月底,我市开发见习岗位1141个,吸纳22名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见习,有效满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需要。

  据了解,市人社局根据《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对申请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进行严格审查,重点吸收规模大、效益好的企事业单位,开发了大量优质见习岗位。同时,对申请补贴的单位进行及时审核,确保就业见习政策落实到位。今年一季度,我市兑现市级见习补贴125万余元,涉及见习基地82家,312名高校毕业生受益。此外,市人社局还主动走进校园、企业,利用互联网、现场招聘会等平台宣传就业见习新政策,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就业见习政策的知晓度。积极发挥毕业生和企业的联系桥梁作用,为一批高校毕业生找到合适、满意的见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