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莫国际深入探索烟草农场劳工问题

金智新闻|2012-09-11| 次阅读

  菲莫国际公司在5月9日表示,它与专门从事公平劳工问题的国际非政府组织Verité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的合作涉及改善烟草农场工人的劳动条件,在这些农场收购的烟叶供菲莫国际在全球各地生产产品。
  菲莫国际发布在自己网站上的一篇文章说:“Verité将作为一个战略性的全球伙伴,提供各个领域的帮助,包括农业劳动行为规范在全球的执行、定制培训材料的制作、对特定国家的关键项目的外部监督与支持等。”
  作为与菲莫国际合作计划的一部分,Verité于5月9日发布了第一份报告。该报告对哈萨克斯坦烟草农场的劳动条件进行了评估,并介绍了Verité的独立研究结果,提出了关于遵守菲莫国际与童工、强迫劳动、季节性工人的滥用和烟草耕种业中其他劳动问题有关的政策与做法的建议。
  菲莫国际公司的高级经营副总裁马丁·金说:“我们对在哈萨克斯坦取得的进步感到满意。但是,正如Verité的报告所显示的那样,也仍然存在着很多的挑战。”
  “在哈萨克斯坦及其他地方,菲莫国际致力于与政府、非政府组织、农民、工人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合作,逐步消除烟草耕种业中的童工和其他滥用劳工的现象。”
  “这就是我们与Verité建立合作的情况,我们非常感谢与这样一个有技能、有经验的伙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