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职业培训学校

金智新闻|2012-09-14| 次阅读

金桥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安徽省金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投资、于2003年创办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地址在安徽省潜山县城凤凰路48号,目前,学校拥有校园面积4038平方米,教学楼建筑面积400平方米,办公及培训学员宿舍、餐厅等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固定资产总额300余万元,教职工18人(含外教)。经过八年的发展,现成为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的职业培训学校,配备先进的电脑硬件实验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网络中心、实习车间、师生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地等,年培训能力达2000人。金桥学校以培养未来竞争所需要的"技术型、应用型和创业型"人才为宗旨。紧跟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专业结构,采取校企联办的方式,开设短训班、高薪技工班、中专就业班。专业涉及计算机应用、数控及模具、电子、机械等专业。同时金桥学校还承担着潜山县"阳光工程"、"雨露计划"、"农民工"培训项目的主要任务。学员安置是金桥学校的强项之一,依托投资方:安徽省金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强大的安置网络优势,确保毕业学员100%到知名企业工作,新生学员入学时签订《培训就业合同》,学校向学员郑重承诺:确保100%上岗、确保月薪在1200元以上、实行五年跟踪服务、解决培训学员的后顾之忧。

金桥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市、县的大力扶持和表彰,2003、2004、2005年度连续三年受到安庆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并荣获“先进中介机构”称号;2006年被共青团中央、农业部、教育部、科技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民进中央评为“全国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先进单位”;2007年被安庆市委、市政府授予“安庆市创业之星” 称号;2008年被安徽省就业领导小组授予“安徽省就业再就业先进单位”称号;学校先后被认定为“安徽省农村劳动力转移阳光工程培训机构”、“农民工技能培训基地”和“安徽省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是安庆市首个 “3+1”职业教育试点学校。

联系方式:电话 (0556)8933446,896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