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金智新闻|2012-09-14| 次阅读

3月21日,潜山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林联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鲁绪桥,县政协副主席郝中友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余本绪,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彭振东在主席台就座。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全体工作人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有关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在城人社系统全体职工,梅城镇各居委会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站信息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金桥学校应邀出参加了此次会议。

鲁绪桥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县政府《关于表彰2010年度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余本绪作题为《认真履行职责 提升服务水平 努力开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徐岩副县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人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县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一要守土有责,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守土有为,着力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和促进和谐上有新作为;三要守土有道,切实提升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全力以赴把今年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