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2011年会报道

金智新闻|2012-09-14| 次阅读

2012年1月2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2011年会”在安徽潜山七仙女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百余名员工、社会嘉宾应邀参加,庆祝2011年集团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并对2012年做了前景规划。参加年会的人员包括:集团总裁郭兴兵,集团常务副总裁马睿,集团副总裁汪道传,集团顾问张福金,安徽金桥、杭州金智、天津金智、合肥金智、芜湖项目组、金桥学校、集团财务中心、集团人事行政中心、集团营运中心全体人员,以及中合产业园员工代表。

上午8点30分,在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渲染下,金智全体员工集聚一堂,“金智人力资源集团2011年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大会围绕“回顾、展望、携手、期盼” 为主题,回顾了2011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各公司、学校负责人通过对本单位成长史、团队建设、2011年经验分享、2012年展望及行动方案四个部分上台进行演讲。

下午14时,集团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正式开始,表彰大会一度掀起高潮,2011年表现优秀的员工被公司给予一定的奖励。随后公司各部门代表人进行了发言,表态对2011年工作的目标和信心。

随后常务副总裁马睿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肯定了人力资源的发展空间无限大,并要求每位员工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期待在2012年集团有更大的发展。

最后集团总裁发表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在战略调整,管理规范、团队建设,业务发展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同时也指出了公司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力争在2012年再上台阶。最后,总裁引用了韩非子一句名言:“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他指出:集团做大做强要靠大家,集团做大做强了,你们的经济实力也会增强、职务地位也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