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金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举行计算机技能比赛

金智新闻|2012-09-14| 次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公司员工对计算机熟悉度和打字速度,促进全体员工计算机知识和职业技能水平,金桥人事行政部于6月2日举行了一场计算机基础知识培训,并于6月30日组织举办了计算机技能比赛。

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角逐,由评委操声炎、徐晓红共同阅卷,最终评选出前三名,第一名 杨晓娥、第二名 陈争争、第三名 金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陈争争的一席话让人记忆犹新,他说:“真的没想到今天能获得这个奖……原本我以为一定能拿到第一名的!”一席话逗得大家直笑。

报名参加这次比赛的人员,从基层员工到部门负责人、年龄从20来岁到40多岁,大家均踊跃参与,为的不仅仅是得到名次,更重要的是对大家的专业知识的检测,而且还能够很好的考察出大家的动手能力以及心理承受能力。无论是参加比赛,还是观看比赛,大家都享受着其中带来的乐趣。

比赛结束后,由人事行政部徐晓红宣布获奖结果,卢副总、任副总分别为前三名大奖获得者颁发奖品,并为所有参与比赛员工颁发精美名片簿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