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应邀参加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

金智新闻|2013-05-07| 次阅读

4月16至18日,2013年第九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宁波市隆重召开,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机构、企业和组织高管以及人力资源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之道。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并与与会嘉宾、企业家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

去年12月,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决定》,将于今年7月1日实施。这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是规范劳务派遣用工,其中“劳务派遣是补充用工方式,只能在临时性、辅助性或者替代性的工作岗位上实施”等规定,被业界认为是对以劳务派遣服务为主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一大冲击。

因此,本次高峰论坛选择以“新规下行业困局,创新中产业突围”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有关劳动法规研究、人力资源服务研究的专家与全国人力资源同行一起探讨,为国内同行呈现出最新的研究成果、最具价值的观点和案例,大家了解和把握到最新政策动态,借鉴国内外同行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推动了国内人力资源服务业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在本次高峰论坛举行期间,多位人力资源权威人士分别以人力资源产业突围为中心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此外,本次论坛还举行了交流讨论、参观访问等一系列活动。与会嘉宾们借本次论坛,分享到了当前专家最新研究成果和转型经验。论坛的举办,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