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智投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金智新闻|2013-07-08| 次阅读

金蛇狂舞奏凯歌,智者结伴图大业,开门恰逢黄道日,业绩磅礴青云处,大兴创业斩西北,吉名美誉天下晓。

6月23日上午11时,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投资创办的西安智投劳务派遣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西安高新区尚品国际广场花团锦簇,横幅飘飘,鞭炮齐鸣,一派热闹喜庆的景象。西安公司邀请到了集团汪副总裁、营运中心汪总监、人事行政中心陈副经理出席本次开业仪式,集团副总裁为西安公司挂牌。

开业盛典仪式结束后,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副总裁首先询问了西安公司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感受和体会。随后,集团营运中心汪总监对西安公司未来发展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西安公司的发展要以西安为中心,合理利用西北的人力资源,全面建立校园招聘网,同时寻找本土合作企业,发展多种业务合作模式,全力将西安公司打造成资源储备、人才输出的根据地。

最后,集团副总裁对西安公司的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业务上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知识层面,创新业务模式,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工作上要提高自身素质,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工作的同时要多注意自身休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副总裁强调每一个人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无论在家还是出差在外都要时刻谨记。

西安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宽集团人力资源渠道,合理配置利用西北资源,从而扩大规模和发展空间。未来西安公司将积极发挥作用,以集团为中心,以兄弟公司为羽翼,以企业及学校为目标,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将西安公司发展成资源输出、劳务派遣、招聘代理等复合型公司,加速实现以西安为总部建立陕西、甘肃、河南、陕西多家分支机构的战略目标。

我们有优秀的金智战士,有精良的金智团队,有优质的金智伙伴,有规模庞大的兄弟公司,只要我们再付出一点点努力,西安公司的未来蓝图必定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