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组团参观金智

金智新闻|2014-08-23| 次阅读

  2014年8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组织,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带队,广西壮族自治区多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组团参观考察金智,集团总经理汪道传、营运总监汪张明接待。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集团文化长廊,了解了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的发展历程、远景规划、企业文化、业务规模、公益事业、智工招聘网等相关内容,并就相关问题及部分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在交流中,双方分析了国内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市场前景及发展现状,同时对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做出了相应的趋势预测及分析,并就双方后期合作的契机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后能多走动、多交流、多合作,共同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

  广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是由广西境内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的相关机构、团体和个人联合发起成立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核准注册登记的行业性的服务和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