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考察北京同行及协会组织

金智新闻|2014-10-21| 次阅读

  2014年10月16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营运中心总监汪张明考察北京知名人力资源公司及北京人力资源协会,就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运营模式、服务机制进行了探讨。

  在北京FESCO总部,FESCO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振兴、FESCO集团副总经理杜成、北京FESCO业务总监夏克威进行了接待,期间介绍了FESCO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发展模式,金智人力资源集团领导参观了FESCO集团北京旗舰服务网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北京永盛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杰接待了金智人力资源集团领导,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未来产品动态、资源整合、行业内合作等问题作出重要交流。

  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分会罗墉副秘书长接待金智人力资源集团领导,双方就协会合作、行业趋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后期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此次北京之行,不仅结识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众多优秀企业家朋友,而且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新的运营模式与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通过此类行业经验交流为目的的参观、考察,能够起到相互学习,资源共享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