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控股集团所参与发起的公益机构安徽省出生缺陷救助基金会网站正式开通

金智新闻|2014-09-20| 次阅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安徽省出生缺陷救助基金会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卫计委、省民政厅、省残联、省妇联、省工商联、安徽静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经与安徽省易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基金会网站正式开通了。值此网站开通之际,特向长期以来为基金会发起、筹备与成立做出积极贡献的政府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理事单位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基金会网站的建立,是基金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它对于基金会严格遵循《章程》的规定,坚持“减少出生缺陷发生比率,促进出生缺陷患者康复,提高救助对象生活质量”的宗旨,彰显出生缺陷干预救助这一公益慈善事业的主题,准确传递出生缺陷相关政策,及时反映出生缺陷最新动态,快捷发布出生缺陷最新资讯,全力协助政府做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工作,为全省广大患者提供出生缺陷干预救助服务,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基金会网站将通过新闻资讯、官方微博等栏目大力宣传弘扬公益精神,鼓励和增强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支持资助公益事业;通过公益项目、公众参与等栏目激励并组织更多的单位和个人投入到关爱公益的浪潮中;通过爱心捐赠等栏目搭建起爱心互助网络平台;实现求助与被救助对象之间及时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以彰显人性中最光辉的责任与使命,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增砖添瓦,传递正能量!

  公益慈善事业是社会发展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工作是一项关系到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公益慈善事业,开展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工作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事业!在今后的岁月中,基金会网站将秉持创新服务的宗旨,搭建起特色鲜明的公益慈善救助服务的平台,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为出生缺陷患者送去温暖,使慈爱之情传播江淮大地,使千家万户和谐幸福!

  基金会网站的网址是:www.mdbdfa.org为办好基金会网站,欢迎政府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理事单位及社会各界给予关心和支持,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出生缺陷救助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