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师生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

金智新闻|2014-12-13| 次阅读

  2014年12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中心副主任朱宁教授携MBA部分学员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参观交流,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总裁办主任赵景宝、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道传、副总经理汪张明接待。

  朱教授一行参观了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文化长廊、荣誉墙,听取关于集团发展历程、服务理念、业务规模等相关介绍;随后在会议室详细聆听了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服务产品、金智责任、金智团队等内容。

  交流会中,大家就人力资源供应、服务商管理、产品服务模式、员工管理方式、人才培养激励、短期用工的招聘与管理、企业文化建立、移动互联网服务等踊跃提问,集团高管针对问题认真解答并互动探讨。

  通过参观交流,朱教授一行对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中心成立于1998年,旨在为工商企业、金融部门和经济管理部门培养掌握宽广的现代管理技能、善于科学分析、决策和领导的高层次、综合型管理人才,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战略意识的企业家、能够适应全球化竞争需要的职业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