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南京金智公司2014年年会顺利召开

金智新闻|2015-09-16| 次阅读

 1.webp.jpg
  2015年1月28日,南京金智公司召开了2014年年会。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副总经理汪张明应邀参加。
  本次年会以“回顾、总结、改进、提升、展望”为主题,围绕南京金智公司“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优秀员工表彰”、“各部门目标责任书签订”以及“领导致辞”四个议程展开。
2.webp.jpg
  首先,南京金智公司负责人从多方面总结剖析了2014年的工作成果及存在问题,明确了2015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计划。随后,南京金智公司负责人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5年部门目标责任书。
3.jpg
  2014年南京金智公司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为此南京金智公司特设立并颁发了“敬业奉献奖”和“优秀员工奖”两个奖项。获奖员工表示,在2015年会不断突破和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
4.jpg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副总经理汪张明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围绕“感谢”、“学习”、“发展”、“未来”四个核心点展开,对南京金智公司2014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南京金智公司在2015年的工作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年会当天,职汇招聘南京分站正式成立,由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副总经理汪张明和南京金智公司负责人共同揭牌。职汇招聘(www.zhihuizp.com)由安徽职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是一家面向蓝领阶层的全国性招聘门户网站。职汇招聘南京分站的成立,将实现“线上+线下”服务模式的有机结合,为合作企业提供高质量、高匹配度、可定制的人才招聘服务,更大程度上满足合作企业的不同需求。
5.webp.jpg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16-716
6.webp.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