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应邀参加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模拟面试”活动

金智新闻|2015-09-22| 次阅读

1.webp.jpg 

    7月17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应邀参加了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首次“模拟面试”、“模拟就业”活动,本次活动特针对高校毕业生人群,通过现场提问、点评,给出具体的职业指导、职业规划,为毕业生初入职场做好引导。

  “首先,请用2分钟介绍一下你自己。”停顿半天,面试者才说,“嗯,我叫李某某,安徽建工技师学院毕业,在上海一家私人企业做建筑施工的工作……嗯,没有了。”在这场模拟面试中,原本要求2分钟的自我介绍,这位李同学用10秒钟的时间就让它戛然而止了。

  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师、金智人力资源集团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作为此次评委一针见血地指出,“你这样的介绍毫无意义,因为这种基本信息简历中都会有。”他传授最基本的面试经验,“充分利用宝贵短暂的时间展示你最优秀的地方。”显然这位同学的差距还挺远。

长期以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用行动践行“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这一愿景,今后,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将根据毕业生报名情况,将大学生模拟面试”、“模拟就业”活动长期开展下去。金智将积极参与其中、助推此项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