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与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金智新闻|2015-09-22| 次阅读

2015年7月30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与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华东办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今后的校企合作、学生定制安置、高校毕业生技能培训等方面将密切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支持和服务于湖南省各大高校大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2.webp.jpg

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华东办曹杨主任、郭处长、刘处长、宋老师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汪张明副总经理代表金智与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华东办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与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联姻,其战略合作目的就是通过金智华东区域成熟的企业合作能力、湖南省强大的高校学生资源,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促进大学生就业,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进一步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促进社会和谐。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为企业愿景,坚持“务实、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学校与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促进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利益最大化。

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