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当选安徽省劳动学会常务理事

金智新闻|2015-09-22| 次阅读

2015916日,安徽省劳动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大会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王国华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会议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厅长吴健主持,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邱诚等领导到会指导。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张明当选常务理事。
 

安徽省劳动学会接受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的业务指导,由企事业单位及学术理论界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组成;是从事劳动科学研究、宣传、咨询和信息交流的学术性团体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隶属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的品牌服务商。金智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外包服务支持,为产业升级助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