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合肥公司入驻合肥市人力资源聚集区

金智新闻|2015-09-22| 次阅读

2015年9月19日,位于滨湖要素大市场的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正式开业,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旗下分支机构——合肥金智入驻集聚区。

11.webp.jpg

19日上午,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刘少华副厅长携人力资源市场处、就业促进处、省就业局、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莅临合肥金智入驻办公室,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张明负责接待,刘厅长一行对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指导,并对金智入驻产业聚集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金智在聚集区的平台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企业、员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12.webp.jpg

随后,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汪张明总经理在聚集区接受了合肥市广播电视中心、安徽日报、合肥晚报的专题采访,汪张明总经理就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及今后金智在聚集区的发展规划进行阐述。表示今后金智将借助聚集区的平台价值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为“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这一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13.webp.jpg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隶属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的品牌服务商。金智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外包服务支持,为产业升级助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