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金智

金智新闻|2016-01-19| 次阅读

 1.webp.jpg

        2015年12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金智。上午9点30分,中科大MBA中心副主任朱宁教授携MBA1407班学员莅临金智参观交流,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张明、安徽绿通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刘千一等接待。

  在金智总部,朱宁教授一行参观了金智文化长廊、荣誉墙,听取关于金智发展历程、服务理念、业务规模等相关介绍;随后在会议室详细聆听了安徽金智控股集团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服务产品、金智责任、金智团队等情况介绍。

   交流会中,朱宁教授表示,非常感谢金智的热情接待,此次是她第二次到访金智,每次来都给了她很大的震撼。此次到访金智主要是希望中科大MBA学员能够借鉴金智成功的管理方法,并与课堂所学理论知识相结合,能为今后的实际工作提供有效帮助。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供应、产品服务模式、员工管理方法、人才培养激励、企业文化宣贯、移动互联网服务以及绿通安防产品设计、推广、营销等话题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时,大家合影留念,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

现场照片: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