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应邀出席南京市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座谈会

金智新闻|2016-01-19| 次阅读

 

1.webp (1).jpg

2015年12月23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办的“南京市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座谈会”在南京市举行,全市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及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南京公司作为唯一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南京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马莉科长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15年度就业、劳动力市场建设等相关工作,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劳动保障业务知识》培训。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就湖南省高校资源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南京公司副总经理邓丽兵对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服务产品等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相关业务及后期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