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旗下多家公司荣获省级荣誉

金智新闻|2016-01-19| 次阅读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4-2015年度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及信用等级评定的通知》(皖人社秘〔2015〕231号)精神、《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星级评定)标准(试行)》以及相关决议,金智积极参与评选,经过安徽省人社部门的初评、评审、公示等程序,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旗下安徽金智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安徽省“AA”信用等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安徽省金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获评安徽省“AA”信用等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通过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委托的第三方权威信用评定机构评审,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旗下杭州金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四星级企业”称号。

        金智将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坚持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深化内部管理,自觉接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监管,遵章守约、诚信服务、规范经营,为广大客户单位和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