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萧山区人社局林小勇副局长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考察

金智新闻|2016-03-26| 次阅读

        2016年3月26日,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林小勇副局长携人才管理处高水春副主任、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朱元宏副局长及辖区内骨干企业高管代表一行莅临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部考察,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汪张明总经理、运管理中心负责人、杭州金智总经理负责接待。

21.webp.jpg

        林副局长一行在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汪张明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金智文化长廊、荣誉墙等,听取了关于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服务理念、企业文化、金智团队、服务产品、业务规模等情况介绍。  

22.webp.jpg

        林副局长表示,感谢金智多年来对萧山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金智能坚持为萧山区、杭州市的企业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的、急需的高技能人才,提升萧山区整体人力资源服务层次。最后,骨干企业高管代表与金智参会人员就人力资源供应、产品服务模式等话题互动交流。

2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