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与湖南省教育厅、南京市人社局达成战略合作

金智新闻|2016-05-20| 次阅读

       2016年5月19日,在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的组织下,湖南省教育厅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钟秋明副主任携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13所院校考察南京就业市场。

2.jpg

       钟秋明副主任一行在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汪张明总经理陪同下考察了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在南京人力资源市场会议室,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郭锐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中就南京市人才需求、大学生的就业及创业政策、如何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及技能、当前大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接地气的讨论与交流。

IMG_1837.JPG

       座谈结束时,钟秋明副主任、郭锐副主任、汪张明总经理分别代表湖南省教育厅、南京市人社局、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3.jpg

       考察期间,钟秋明副主任一行还考察了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南京部分合作企业。

5.jp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在资源整合、校企合作基础上的新突破,也为湖南高校的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市场和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