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校政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绥化学院举行

金智新闻|2016-11-04| 次阅读

       2016年11月3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校政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绥化学院举行,绥化学院、安徽省芜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三方达成人才战略合作。绥化学院副校长田军、电气工程学院书记吕旭刚、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艳鹏、芜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明、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张明等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校政企三方人才战略合作,是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服务创新工作的又一体现,主旨是在政府的支持下,让学校学生就业和企业岗位需求实现精准对接。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隶属于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的品牌服务商,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支持,为产业升级助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