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持有的图形商标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

金智新闻|2016-12-27| 次阅读

 

2016年12月15日,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文件(工商商字【2016】168号)关于认定2016年安徽省著名商标的通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持有的图形商标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

 

 

安徽省著名商标的获得,是社会对金智人力资源集团近年来发展的肯定和鼓励,是社会对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品牌影响力和服务水平的认可,也是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品牌建设的一项重大成果。

 

核心业务

 

增值服务


 

近年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携手政府、学校开启的校政企三方战略合作模式在各省市推广开来,主旨是在政府的支持下,让学校学生就业和企业岗位需求实现精准对接。 

 

湖南省教育厅、南京市人社局、金智人力资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芜湖县人社局、黑龙江省绥化学院、金智人力资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企业荣誉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创建19年以来,始终秉承”简单·可信赖“的基本内涵,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获得了国家级及省市级的多种荣誉。

 

 

社会责任感体现

 

近年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始终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秉承“三帮原则’:帮政府、帮院校、帮企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及认可。

 

参加国务院就业和劳动力流动问题的调研

 

被认定为安徽省就业扶贫基地

金智公益行——职业指导进校园

互联网+省暨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合肥学院)

 

 

2017——

 

我们继续前行,努力为客户和求职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人力资源服务;

 

我们用心服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发挥匠人的服务精神,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