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亮相全国双创周 接受省市领导考察指导

金智新闻|2017-09-18| 次阅读

02.jpg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通过大屏幕

共同收看上海主会场的启动仪式


2017年9月15日上午,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安徽合肥分会场活动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正式启幕,省市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展机构代表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金智人力资源集团受邀参展,集团就业创业项目参与互动征集和评选,成为入选参展项目,在合肥市就业创业成果展区布展。

 

02.jpg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合肥市长凌云一行巡览金智展区


启动仪式结束后,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长凌云,常务副市长韩冰等领导一行莅临了金智人力资源展区现场考察指导,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张明陪同讲解,通过现场图文与实物、静态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金智的最新创业创新成果,充分展示了金智在创新技术、产品方面的实力。

 

03.jpg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副厅长林海巡览金智展区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林海,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松保,人社局副局长何冰等领导巡览金智人力资源展区时,分别对金智在做好人力资源产业的同时,能够积极投身双创热潮,并且成功孵化多个创业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金智持续打造更多具有自身特色的双创项目和产品,分享金智双创成功经验。

 

04.jpg 

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合肥市人社局局长吴松保

人社局副局长何冰巡览金智展区



      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的品牌服务商,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支持,为产业升级助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