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张明授聘为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

金智新闻|2017-10-26| 次阅读

1.webp.jpg

10月25日,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立暨专家授聘仪式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适之楼多功能厅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少华,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其琨,安徽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小松等出席本次活动并为专家颁发聘书。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主持本次活动并致开幕词。

2.webp.jpg

/  专家团成员接受聘书  /

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联合评审,聘用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张明等人员为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

3.webp.jpg

/ 汪张明总经理现场进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

在授聘仪式上,金智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汪张明还就《定义人才——新常态下企业与人才》主题进行就业指导讲座,分享互联网创新时代下企业对于人才新的定义,分析就业形势,引导高校毕业生增强职业素养、制定职业规划、提升求职能力。金智人力资源集团也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岗前培训、就业咨询、求职信息推送等个性化、精细化、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