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用工事业部2020年第一期业务技能培训圆满落幕!

金智新闻|2020-05-31| 次阅读

QQ截图20200617090321.jpg

5月29日至30日,灵活用工事业部在杭州举办2020年第一期业务技能培训,集团金智学院郭院长,灵活用工事业部本部及各经营体负责人、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培训。

QQ截图20200617090334.jpg

本次培训针对疫情后人力资源服务业最新市场变化,紧紧围绕拓企业、优服务、强服务进行分享和讨论。通过培训,有效提升全体业务人员的技能水平,明显提高团队管理者的综合能力,大力促进各经营体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金智学院郭院长开场培训

QQ截图20200617090344.jpg

2020年,是集团“二次创业、文化重塑”元年。二次创业是什么,新的文化体系是什么?如何实施,如何运用?集团金智学院郭院长为灵活用工事业部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二次创业及企业文化》培训。郭院长的培训在灵活用工事业部引发了积极讨论。

郭院长先是回顾金智集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集团二次创业、文化重塑的历史背景。从初心、业务战略、人才战略、组织变革、管控模式、绩效落地及文化重塑等7个方面解读二次创业的深刻内涵,从管理心法、经营手法、行为做法、企业作风及文化落地5个维度明确文化重塑的操作方略。

灵活用工事业部负责人作培训要求

QQ截图20200617090353.jpg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人力资源服务业市场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灵活用工事业部负责人做《当前行情分析及培训目的》讲解,对疫情期间整个灵活用工事业部工作进行复盘,对后期工作提出改善举措。

疫情期间,灵活用工事业部快速应对,积极响应,不仅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组合战,更是在市场上提升了金智品牌形象。而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知,总结疫情中实战出的有效经验做法,更好指导下一步的工作。

专业讲师团队授课

QQ截图20200617090401.jpg

随后,讲师团队分别带来《薪税客户开发心得》、《C端服务经验分享》、《渠道开发技巧》、《如何做好C端的现场服务》、《工伤风险规避与处理》、《B端客户服务经验》、《C端电话营销演练》、《企业开发》、《财务知识培训》、《客户服务指引与职汇平台使用规范》、《互联网工具在招聘中的使用》等专业课程培训,并实地考察了杭州金智重点合作企业。

QQ截图20200617090410.jpg

复盘和改善是金智人工作的两大法宝。人力资源业务千头万绪,实操难度不小。本次培训为期2天1晚,共开设14门课程,授课形式包括讲授互动、角色演练、现场观摩、业务游戏等,11名专业讲师带领全体学员综合复盘,层层剖析,点对点改善,有效提升业务人员工作技能水平。